瑶笙

缺爱

心理测试:看看你是不是暗黑型人格?中3条以上邪恶的基本没救了

 心理测试:看看你是不是暗黑型人格?中3条以上邪恶的基本没救了


反正瑶笙是没救了



  1.心理防备很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不管是对于自己身边的人、家人和朋友都没有太多的信任感,因为通常他们的心理防备都非常的强,很难对别人卸下心防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2.疑心病很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null

  这一类人,他们的疑心病很重,经常疑神疑鬼,觉得身边的人都是图谋不轨,而且他们经常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想法,从而言之就是对于所有人都不信任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3.被害妄想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null

  他们通常都有被害妄想症,总是觉得自己的身边的人想要害自己,他们唯一相信的就是自己,对于身边的人都很冷漠。

  4.嫉妒心很强

  这样的人,他们通常都非常的害怕别人比他们优秀,因为比他们优秀的人就会夺走他们身边的资源,这一类人的嫉妒心很强,所以说可能他们并不是特别的优秀,但是他总是梦想,希望自己要比身边的人要优秀很多。

  5.报复心很强

null

  一旦你得罪了这种人,他们肯定会想方设法的报复你,因为她们的报复心通常都很强。

  6.孤僻冷漠

null

  孤僻冷漠是他们的保护色,他们通常非常的喜欢一个人,不喜欢和别人亲近,喜欢自己和自己相处。

  7.亲情淡薄

  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,一个人亲情淡薄的话,对自己身边的人肯定也是非常的冷漠的,这一类人通常都是小的时候受到过家庭的一些伤害,原生家庭给他们带来的伤害可以影响他们一辈子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