瑶笙

缺爱

失恋博物馆扎心短句:熬过了这一劫,以后谁给了糖都不要了……

失恋博物馆扎心短句:熬过了这一劫,以后谁给了糖都不要了……

null

1、谁的青春没有浅浅的淤青,谁的伤心能不留胎记,谁的一见钟情不刻骨铭心,谁能任性不认命。

2、怕只怕,这日复一日的陪伴,满腔二心一意的付出,还是会输,输给一种叫做新颖感的玩意儿。

3、你是一场盛大的梦,梦醒了我能怪谁。

4、再也不幻想,再也不乱想,再也不会想,再也不用想

null

5.喜欢就得表白,大不了连朋友都做不成,做朋友有个屁用,我又不缺朋友。

6.父母在,人生尚有来处。父母去,人生只剩归途。

7.有时候,我们必须放下骄傲,承认是自己错了。这不是认输,而是成长。

8.有些事就是不值得被原谅,跟大不大度没有关系,各有各的底线,做错了就应该考虑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代价。

null

9、慢慢的,学会了一个人默默承受一切,不让人看透。学会了隐藏每次心伤,在人群中装坚强。

10、以前也有一个笑容出此刻我的生命里,但是最后还是如雾般消散,而那个笑容,就成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条湍急河流,无法泅渡,那河流的声音,就成为我每日每夜绝望的歌唱。

11、面对他,我很希望我的心长着一只手,那样我就可以把他牢牢的抓住了。

12、别问我有多爱你,那是你想象不到的。

null

13、如果你以后离开我了,请记得跟我说一声,至少我觉得那是分手,而不是抛弃。

14、当回忆里退去青春的色彩时,我们都已经不青春年少。

15、明知道是让对方痛苦的爱就不要让它继续下去,割舍掉。如果不行就将它冻结在自己内心最深的角落。

16、我心疼你,疼到忽略自己。我相信你,信到怀疑自己。

评论

热度(5)